close

他懷孕了

你們在異鄉共同生活的這個時刻,他懷孕了。

有很多辛苦,有很多情緒,只能兩人一起承擔與分享。

以前,你總是接收我許多的苦水。

而現在,你卻那麼地遙遠,我沒辦法幫忙你一些些.....

那群朋友,我只剩下你。

其實,正確說來,我只留下你。

那群不算朋友的朋友,到最後是我自己主動斷去一切的聯絡管道。

只有你展現出對我們關係的在乎

認識你那麼多年,總是平和的你第一次動怒,我只看過那次.......

我的老公,你也跟著我叫老公。

我小孩子滿月,沒送小孩的東西,你卻送女性的銀飾項鍊要給我戴。

擔心著你就要在異鄉不回來

慢慢地,我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你還是一樣地安慰我

說你終究會回來的

而且休假回國也會找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