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路上廣播中,聽到黑人、范范支持癌症末期兒童出來勸大家要珍惜生命,不要再輕易自殺。

邊聽,我就邊掉淚......

那些好想要繼續生存下來的人,剩下僅有的生命還是努力地想活下去,卻有這麼多人輕易地結束自己的生命。

想到大妹的男友,想到大妹的心情,我的眼淚總是不自主地一直掉......

一個努力地想生存下來卻失敗,一個努力地佯裝快樂陪伴他度過最後的日子。

為什麼卻有人這麼輕易地放棄自己的生命呢?

尤其身為人母,聽到那些正在受苦且時日無多的孩童的心情,真的是更加心疼。

那些天真又可愛的孩童,應該是正快樂、充滿希望的年紀,卻要面對病魔的折磨與催促,慢慢地看著自己的生命枯萎。

而對於那些父母的心情,我更是難以想像,那會是多麼地難受但又必須為孩子堅強起來的心情!

我最怕聽到那些悲傷的事情,聽到就很難過,自己就會一直落淚。

所以我不喜歡看悲劇,要看電影之前,我都會先問結局是好或壞?

悲劇我拒看!

看的時候會一直持續地難過,會讓我的心糾結到很不舒服~

我想,我只是在逃避吧!

因為,至今我仍很難想像,哪一天我身邊的親友離開了,我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