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聽到"好心分手"是純粵語版本的,而且是我前男友唱給我聽的......

 

 

《好心分手》  盧巧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Repeat #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當時我前男友唱完之後,我整個愣住......超有感觸的.......

 

前男友被我的反應嚇一大跳,直接問難道這是我的心情嗎???

 

嗯......我有些遲疑........

 

前男友脾氣不好,我們交往期間經常有口角,甚至到最後一年三個月才會見一次面。

 

交往四年多,似乎只是一種習慣,每次講電話或見面都吵架,到最後就更不想連繫。

 

所以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更加確定跟這人繼續交往下去也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還不如好心分手吧!!!

 

如果每個在感情的人都能想得開,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痛苦跟煩惱了~~

 

我跟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之後,就跟現在的老公結婚了。

 

我們從來沒有過激烈爭吵,也有很多共識相同,不管工作或生活都在一起都不會有爭執,超滿意這樣的婚姻關係~~~

 

所以現在的感情不好的人,還是拜託對方好心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