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生命當中遇到的第一個藝術家

當時低潮的我,心情灰暗到不行,你卻意外地進入我的生命~~~

我看著隨性的你,羨慕著你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問你怎麼能做得到???

你說,你以前也是個辛苦忙碌的上班族,直到有天感情受挫,整個陷入低潮之後,你的人生觀就完全改變。

你開始不想再為別人而活,你自由地想去流浪就跑到異國去流浪,想要曬太陽就爬到屋頂上曬太陽。

我好羨慕你.......好羨慕你自由自在地做自己的勇氣~~~

你說:『人生就像是在羅馬競技場跑步,最後都是會到終點的,問題是你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跑到終點???』

『我覺得愛情是在分享另一個人生的美好經驗~~~每談一次戀愛,就能享受到另一種截然不同的人生經歷。』

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這兩句話,影響我很深......

這段感情很美,雖然你最後也想跟我長相廝守了,但我卻發現兩人的個性不適合長久相處。

我還記得那些瘋狂又美妙的夜晚,你帶我體驗了許多新的嘗試。

高興就起舞,你竟拉著我在戶外咖啡屋跳舞~~~

你說:『喜怒哀樂是上帝賜給我們人類最美好的一種禮物,所以不管什麼情緒都該要好好地感受他。』

你解開我的枷鎖,讓我不再覺得自己情緒的低潮有那麼難過了,反過來享受那種藍藍灰灰的憂鬱~~~

你腦海中記得我的表情、模樣,不用看我就描繪出我的素描,描繪到看的人都會知道我們的戀情。

你的瘋狂、自由、熱情都是我所欣羨渴求的,你是我生命的藝術家,你替我的生命畫上前所未見的美麗色彩。

直到現在,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你當時幫我描繪的那副畫~~~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依然那樣地瘋狂、自由、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