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才夢見你,今天就看到你上線。

猶豫了幾秒,不知道要不要敲你......還是給你個笑臉,忐忑著等你的回應.....

 

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見你上線,我想是你封鎖我了吧!?

想來想去不能怪你,是我給你太多掙扎,才讓你做這樣的決定。

從來沒有遇過這樣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又單純的你,我將所有一切都告訴你,從頭到尾也都不願隱瞞你。

當時你卻一點也不在意,靜靜地守候在我身邊,照顧我、關心我、疼惜我,陪我度過那段最難熬的日子.....

你雖然氣我那麼在乎他,而讓自己受傷那麼樣地深,卻還是在我受傷的時刻安慰我、陪伴我。

直到最後,你發現我無法將他從心上完全消除,再加上複雜的感情糾葛讓你痛苦,你才決心放棄這段感情。

反而是我,無法像你那樣瀟灑,失落了一段時間才找回自我......

雖然後來我真和心上的他做了終身的約定,但仍掛念著不再與我連絡的你~~~

 

你好嗎?

這個問題,從那時就想問你,直到三年多後的今天才得到你的回應。

我很開心

至少,還能知道你的近況。

 

最近在路上看到小貨車載著機車,就想到那次你的體貼......

我哭著說不要去公司的春酒,因為會看到他跟他女友,我一定會崩潰>"<

可是,知道內情的主管又命令我一定得去,讓我焦慮恐懼不已~~~

你不捨地說,春酒完你會來接我,到時我要怎麼崩潰都可以。

就這樣,在寒冷的天氣裡頭,你開著你家的小貨車來載我。

我一見你來,就衝進你懷中嚎啕哭一場,哭了十幾分鐘才終於平息下來。

你就靜靜地抱著我,讓我好好地哭完。

怕我在寒冷的冬天還要騎車回家,你特地將我的機車弄上小貨車,然後載我回家。

 

還記得你燦爛的笑臉,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讓我好喜歡你~~好想認識你~~~

沒想到還有機會再遇見你,可惜那時我已經墜入與他的情網中,一切都為時已晚。

你卻願意那樣陪伴陷入困境、傷痕累累的我,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激!!!

即使到今日,我還是會想念你,但已經沒有愛情,只是衷心地祝福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