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

我妹的好友愛叫我姐姐,從小學到高中都愛跟我們一起出遊、逛街。

我也將她當做自己親妹妹一樣看待

美語超爛的乾妹妹,高中畢業男友就要遠赴美國唸書,乾妹妹不顧一切為愛走天下。

到美國比人花雙倍精神練習美語,每天還另外花一小時努力健身,矮短身材的小蘿蔔腿一年就消失無蹤。

過幾年回來,身材變得纖細合宜、曲線窈佻,她說健康的飲食跟每天持之以恆的慢跑都是維持美妙身材的秘訣。

讓我看到她驚人的毅力,也看到她的毅力讓她念完大學並有一口流利的外語能力。

 

大學念完,考上研究所,男友也跟他的遠房親戚跑了。

一人孤零零地在美國難過好一陣子,而室友的安慰也就理所當然晉升為男友。

幽默風趣又才華洋溢的新男友,除了帶給她許多歡笑之外,研究所畢業後也獲得好工作,讓兩人生活無虞。

雖然因為金融危機的緣故,乾妹妹目前還沒找到全職工作,但至少還有案子可接,多少賺點生活費用補貼。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她驚人的勇氣與毅力。

如果是我,還真沒把握能像她一樣,克服這麼多困難,完成學業並如此勇敢地追求夢想呢!!

不過我現在倒是要學習她一點,就是持之以恆健身塑身的毅力~~~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