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像是不小心跑到地球的外星人,遇到我這個唯一的同類.......

 

我生第二胎,另一個好友跟你說這個消息,你請她代為轉達你的恭喜,說日後會再跟我電話聯絡。

等了又等,還是不見你的來電......

我想,你應該是還沒釋懷吧???

 

有生以來,遇到你,是我最驚喜的事情,因為你是我的知己,人生難得的知己。

面對你,我不用多言,眉宇之間我們就能體會對方的想法與感受。

有次,我們當著所有朋友的面,做幾個表情就溝通完畢,連朋友們都看得一頭霧水,懷疑我們是否有溝通成功。

後來證實,我們心裡想的的確是相同的,也確實在表情之間溝通完成。

連朋友都讚嘆,實在太神奇,我們兩個就像雙生子有著心電感應。

 

你說,我就像你最親的家人,所以你對我有著無法割捨的愛戀。

而我,卻只能將你當作家人,無法將你當作愛人,最後只能選擇離去。

你一直解讀我的離去是對你的背叛,卻不知我內心的煎熬跟痛苦~~~

你是我最貼心的知己,也是能讓我最冷靜思考的伴侶,我怎麼捨得下你???

只是為了你著想,怕你繼續沉迷於此,於是我趁你在更加傷痕累累之前,我得先消失在你的世界中。

失去你是我最大的損失

我也曾經一度因為失去你而感到非常地孤獨失落

但是,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而繼續傷害你......

你曾說過,你永遠都不會死心,即使我結婚也不會。

我很怕這樣的你,我很怕你會無限制地一直痛苦下去......

你是我視為親人的知己,我怎麼捨得這樣對你,我只希望有天你能放下對我的愛情,再來找我~~~

讓我們做真正的知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