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又囂張的老闆娘,仗勢著發貨給我們,總是高姿態要我們全部配合她也就算了。

屎屎尿尿到一個我很想扁她的境界!

雖然她已經偶爾會被她老公扁,但我還是每天偷偷在心底詛咒她生意差。

去年她每次都說快到家,害我老公從下午五點等到晚上十一點,我們都沒說什麼。

今年她就規定我們得在晚上八點半之前補貨,晚到就不給補貨。

有次,老公八點打電話過去她沒接,老公就出發到半路上快八點半的時候再打,她竟然說"你今天不用來補了!"

真是OOXX,那隔天沒貨賣真的是虧很大耶!

每次我都氣到不想久待,趕快補貨完就想閃人,我老公都還會跟他們聊天打屁。

結果,昨天老闆娘竟然一回來就劈頭一句,現在要有公司規定,一切都要統一化管理,所以位子全部都用調的。

OOXX!仗著現在自己有工廠的股權,發貨賺一手就算了,連攤位都要賺一手。

我們明明是私人攤位,都是現金補貨,攤位也都是自己去找的,做得好好的,幹嘛跟你調攤位租貴上一倍的組頭位子?

我跟老公一起火大,同時說:那現在是要怎樣?那就不用補了,直接下攤就好了!

老闆嚇到,這才趕緊幫忙打圓場,說什麼我們合作比較多年,所以我們照舊做就可以了。

在市場不要參雜其他東西販售,要全部賣他們的產品才行~

然後我們才繼續補貨,老闆娘又開始說奇怪的話了.......

說另一個同事網路也賣得嚇嚇叫!

哈!

那同事的網路我看過了,交易的數量一個月不到一件,這會賣得嚇嚇叫?

老公嗆回去,我們網路一個月兩萬算不錯了,一個月交易量也都有十幾個,講那什麼笑話!?

上次老闆娘也說一個很瞎的事情......

我們的產品有花色、尺寸,他竟然說另一個同事每天都賣到掃攤(就是整攤賣完的意思)!

然後,我就反問她,那他是賣五、六萬嗎?而且怎麼那麼剛好?剛好剩下的尺寸有人要?

她還硬掰,說什麼那同事掃攤,每天都到工廠補三千的貨品。

補三千的貨品,明明賣不到六千,最好是能夠掃攤啦!

扣掉一兩千的租金、油錢,連溫飽都不夠囉!

要騙人技巧也要高超一點啊~~~

真是讓人火大又討厭的白目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