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美好的出遊日,到最後卻演變成暴走的狀況!

我真的受不了了!

每次一直講一直講,我都忍耐下來,想說也沒多少相處的時間,但每次都講真的讓我崩潰了!

不理他都不行,什麼都要念!什麼都要說風涼話!

那是我的兒子,我要怎麼教也是我的事情,怎麼講得一副好像我不在乎他受傷一樣?

問題是,他根本就還沒受傷,就講得他爬上椅子就會斷手斷腳似的。

不教導他,只是一味地禁止,根本無法避免意外的產生!

如果沒人在旁邊禁止的時候,他一定會去嘗試的~

還不如教導他自己要小心啊!

小孩不能玩玩具、不能出門逛逛、不能進出公共場合、不能曬太陽、不能去海邊、不能吃罐裝麥精、不能吹風.......

乾脆關起來算了

說什麼玩玩具,玩具會摔壞掉,碎裂的碎片會致死。

說什麼小孩出門容易感染疾病,最好都待在家中不要出門。

說什麼太陽太大出門會中暑,室內容易空氣不流通會生病。

說什麼海邊海浪大,即使在岸邊還是有可能會墜海。

罐裝食品有可能添加任何東西會傷害孩子,那配方奶怎麼辦?

小孩抵抗力差吹一點風就會感冒。

逼咧!

天氣好帶小孩出門也要被念,天氣不好帶小孩出門也要被念,連小孩爬上椅子也要念!

真的什麼都可以念ㄟ

念到我快抓狂,當下有一股強烈的衝動想要拿東西砸他!

當然,此舉一出,一定會引起軒然大波,後續的事情會更麻煩。

於是我按耐了下來,但還是忍不住跟他頂嘴,於是他又一直念,老公才出來講說不要再談這件事。

我真的是氣炸了!

無法溝通又蠻橫霸道的老頭子

老公說,是因為他覺得他已經付出更多了,所以不願再付出任何一些。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要理這個人?

叫我不要再說了,我也不想再跟他打交道了!

從沒對我付出過半點,我又為什麼要理會他呢?

是我真的脾氣有那麼差嗎?

可是我真的非常地討厭他!討厭這麼自私自利又固執、自以為是的人!

我們是孩子的父母親,真會希望孩子不好嗎?

有必要什麼事情都這樣指責我們嗎?

他們都是對的,我們都是錯的!

這麼了不起、這麼厲害,那麼你教出來的孩子怎麼不能得到你的信任呢?

我本來覺得對長輩至少要有一定的尊敬跟禮貌,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就算是我的問題也罷,反正我也不想再掙扎了,不要正面交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