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夫妻倆做生意一向有來有往,人家對我們三分好,一定還他五分!!

我們要賺人家錢,也很樂意讓人賺我們的錢,但首要條件是這錢要花得值得~~

不管是服務好、態度好或品質好,那都是值得花錢的!!

只是這次,拿到東西前竟沒有先告知尺碼不齊成這樣,也沒有說明一下不同商品的比例差異大,收取的費用更是過分地高!!!

溝通之後的結果,全都是我們沒事先說清楚自己的需求,而不是他的沒告知!!??

不曾遇過這樣的廠商,更何況那還是朋友呢!!!

所以,我氣得完全不想再聽到那人的聲音,也不想要跟這人有往來。

不管是站在生意端或是朋友端,都非常不合理也不夠意思!!!

連我們其他廠商都聽不下去,說明年要做給我們賣,尺碼、顏色都任我們挑選~~

匯款時向他要求收據,他也回答沒問題,但後來竟然只收到出貨單。

詢問為何如此,竟說不曾零售過所以不會開收據!!!(一副瞧不起零售的口氣>"<)

於是我教導他如何開收據,果然還是開錯......

我請他蓋上公司章與私章,他竟然在私章處簽他自己的名字!!!他又不是公司負責人!!!

算了......不想再管了!!!

總之,我打定主意不要再讓他這種沒有服務態度又不夠意思的朋友賺我們的錢!!!

廣州的朋友願意無條件地提供他們的樣品讓我們去接訂單,甚至一些品牌的玩具、衣服都可以便宜弄到手,數量、尺碼都可指定呢!!

老公不像我這樣決斷,他認為不需要翻臉,寧可吞下這筆濫帳。

 

還有另一個所謂的朋友,也是探聽我們去澎湖的時間,再讓她另一個好友跑在我們前面賣相同的商品!!

還來跟我們凹東凹西的,甚至跑去台中朋友那邊探聽銷售的資訊!!!

一整個火大!!!這種"朋友",雖然我第一印象就討厭他,但我老公都覺得沒有關係,還是保持朋友關係......

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他不是個好傢伙,也不適合任用!!!

老公想要利用他愛賺錢、厚臉皮的特性,而我則認為這種人一點都不要接近最好!!!

因為要盯著他很麻煩,再加上留在身邊若留成氣候,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幹麻讓他佔到便宜,又幹麻讓這種人學到東西呢???

我只要一發現那人有問題,我就會離得遠遠的,連私交都不大願意有......

而我那親愛的老公則覺得無所謂,不需要離太遠,用得到還是可以用>"<

我也不知道是我這樣好?還是我老公那樣好?

不過因為我吃過虧,所以我才會這樣......

我對人的第一直覺通常出乎意料地準確!!!

就是因為有次我的第一直覺說那人有危險,我雖然觀察很久但都沒看出問題所在,於是放心跟那人做好友。

卻沒想到,最後發現這人真是披著羊皮的狼>"<

作出那種亂倫的惡行,甚至也愛挑撥離間傷害他人以自保.......

從此,我十分在意我對人的第一直覺,只要有警訊出現,我就會非常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