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一直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種感覺滿多人都會有的~~

 

就是覺得自己好像在過著曾在夢中過過的生活,所以好幾個場景都似曾相似的感覺......

 

直到高中開始跟一群朋友開始研究水晶、念佛打坐、塔羅牌占卜,我才開始有一些特殊的經驗.

 

其中一位朋友是有特殊體質,可以看到聽到另一世界的靈體,即使那時候我們常混在一起,我也是沒法看到聽到~~

 

只是,奇妙的是我後來的經驗......

 

我高一的時候,夢見我爸看電視一棟樓倒塌,嚇得臉色蒼白,說慘了會被牽連責任,甚麼都沒有了!!

 

因為這個夢太深刻,我一起床就決定跟我媽提醒這件事情,說我夢到爸爸被牽連法律責任,所以要小心!!!

 

沒想到我媽只是愣愣看著我,彷彿我說中甚麼事情似的......嚇得我趕緊跑去上學......

 

事後我媽跟我說,那時候是我爸要擔任保人的時候,我媽在勸他不要做保人,但我爸礙於是遠親再加上已經在我們家公司工作十幾年了,不能不作保......

 

後來的確那人就跑了,作保人的我爸自然被牽連法律責任,房子、店面、名下財產都沒有了!!

 

 

 

作夢還有一次,也是跟我爸有關~~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最愛我爸有關??

 

六年前,我夢見我爸過世了,我哭到不行,哭到最後,我爸竟然又出現了!!

 

然後我就哭著醒來了,我兩個妹妹也被我吵醒,轉頭看我問我怎麼了???

 

跟他們講之後,他們都很害怕......因為他們知道我有這種特殊的經驗......

 

隔一個星期.....我媽早上跟我一起吃早餐的時候說,爸爸晚上都睡不著,整晚想吐又吐不出來,想拉又拉不出來,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我很緊張地叫我媽一定要叫我爸去看醫生!!!我有幫保全險,叫他不用擔心,一定要去看醫生!!!

 

當天真的很幸運,我爸擔任社區管理員的那個社區裡頭,住著一位女孩是某個醫院副院長的未婚妻,剛好那天遇到那位副院長......

 

我爸就問他,這是怎麼回事???

 

那位副院長便說這樣超嚴重的!!一定要馬上去急診!!!

 

我爸才趕緊坐計程車去,到急診室一量血壓,竟然是40/60,低到不行!!!

 

檢查之下才知道是心肌梗塞,緊急到把所有家人call來,詢問是否要確定動手術跟裝支架~~

 

我跟我妹妹都同時想到這個夢,走掉又活過來是怎樣啊!!!

 

後來,果然我爸爸平安度過這一關~~還好,還好~~~

 

 

 

這兩次夢到我爸還說得過去,但有次是夢到一個我不熟的同學ㄟ......

 

我高二的時候,我們班有兩個男生(稱為A跟B)喜歡隔壁班我的好友,常會來找我聊那女生的事情

 

後來有次我作夢,夢見有三個男生一起在討論我那位好友,其中兩位就是那兩個A跟B,但第三個是A的好友C

 

我好友從玻璃窗外走過,那三個男生同時陶醉地喊,好美唷~~

 

我就醒來了.....不明白.....滿頭霧水......

 

於是隔天我就去找A,問A知道C喜歡誰嗎??

 

A說不知道......反問我怎麼這麼問??

 

我只好跟A說,因為我做這個夢,所以就好奇問問看囉~~!!

 

叫A不要說,畢竟這是沒根據的~~

 

隔一個禮拜,C突然跑到我們班前面的講台,大聲宣布要追我隔壁班的好友!!

 

A就很興奮地去跟C說,我一個禮拜前就知道這件事情了!!!

 

C嚇死了......畢竟那時我是個愛算塔羅牌,又常跟一群朋友研究水晶、佛學跟靈學的怪咖......C嚇到一直叫我不要靠近他!!

 

我跟C真的一點都不熟,沒事絕對不會說話的那種,我幹嘛要夢到他呢???

 

我也不懂.....想夢的還不見得夢得到咧!?

 

 

有時候夢隔好久好久,久到我夢到的當下都會覺得很妙,覺得自己未來怎麼可能會這樣呢??跟自己現在完全不同啊.....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有夢到我老公,夢醒的那一刻,只覺得那人外貌不是我平常會喜歡的那型,但是在他身邊好安心好自在好輕鬆喔~~

 

所以當我遇到我老公的時候,我還是沒發現是他,畢竟都十幾年了,怎麼可能記得長怎樣啊!?

 

但是當我們交往的時候,我就超確定是他的了!!!因為那就是我夢中的感覺啊~~

 

只是我特殊經驗除了夢見未來之外,還有夢見前世,再來就是看見.....也就是預先看到......

 

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都是看到別人的事情啊......

 

而且也只有兩次經驗,很隨機的,我也不懂啊!!

 

想睡覺了,下次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