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人生遇到的第一個知己 (p.s.第二個是我老公~~)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上天讓我遇見你,是我何其的幸運!!卻是你不幸的開始......

 

 

 

我們之間可以不用言語,光用表情+肢體動作傳達就知道對方的想法與意願,神奇到周圍朋友都難以置信。

 

失戀的夜晚,你天天陪我線上聊,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我開始憂鬱,我就call你聊天以獲得平靜~~

 

你也很開心,說像是在外星球終於遇到同星球的人,有人會說家鄉話的那種感覺!!!

 

人生何其難得,可以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的知己,懂我所有的心思,聊開我的心結、稍微撫平我的傷痛......

 

時間一久,我越來越依賴你,而你也越陷越深,所以我們想交往看看。

 

不到一個月,我就發現真的沒有辦法......連接吻我都沒有一點的感覺,我真的不想傷害你,對我這麼好這麼重要的人......

 

但繼續交往下去,只會讓你受傷更深而已......

 

所以,我毅然決然跟你分手,而你卻異常地平靜,我以為是你很理智地接受這一切,沒想到並不是。

 

 

 

沒幾天,一直伺機而動的前男友一得知我們分手的消息,就馬上約我出去玩~~

 

和他在一起讓憂鬱半年的我,終於有快樂的感覺,為了這得來不易的快樂,我就跟他交往了。

 

我真的沒有背叛過你,我也真的不是故意傷害你......

 

只是沒想到你這麼快就發現,就在那個半夜他送我回家,而你卻在門口等我回家。

 

你沒想到我們才分手一週,我就跟他交往了,令你震驚痛苦卻還要佯裝若無其事地跟他握手聊天,要他好好照顧我。

 

後來即使你想繼續擔任我身邊知己的角色,卻總是流露出對我的無私付出跟無限愛意,讓我倍感壓力之外,也讓我擔心你走不出去......

 

到我生日那天,你問我要甚麼禮物??說除了天上的星星、月亮沒辦法之外,你甚麼都願意給我!?

 

這讓我很震撼,我真的不值得你這樣的付出!!!

 

因為你的愛永遠都沒有辦法得到相對應地回報,我對你再怎麼好,也只是超級好朋友而已啊!!!

 

我眼睜睜看著你在愛裡痛苦掙扎,身為你的知己的我怎麼會不難受呢???

 

我知道你多苦,卻沒辦法解救你,更無法讓你好過些......

 

與其這樣,還不如放你走,別讓你繼續沉溺下去了......

 

我的生日要求就是離開我,直到你可以做我朋友,再回來找我~~~

 

你很難過,但因為你答應我甚麼都要給我了,所以你必須要做到這個承諾.....

 

沒想到你不懂我的用心良苦,而這件事竟在你心裡劃下我背叛你的傷痕......

 

 

 

過了兩年,你回來找我,我興喜之情溢於言表,失去你之後,很多話我都找不到人講,很悶也很孤單.....

 

你說你已經可以做我朋友了,但還是愛我~~

 

讓我開心的心情立刻down下來一半,這才知道你根本沒有放棄跟我的可能性!!!

 

果然,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某天你生日我幫你做催眠當禮物.....

 

這幾年來對我的怨恨跟執著一次全發洩出來,我才真正知道你怎麼想怎麼看待這一切的!!!

 

原來當年你看我失戀痛苦,想趁虛而入地玩玩,沒想到卻讓自己越陷越深,但最後我抽身離開,而你卻深陷其中難過不已......

 

我要你離開我去過新生活,也讓你覺得被我徹底地背叛遺棄,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如果我很自私,根本就不顧你的感受,我大可以把你留在身邊,享受你對我的付出啊!!!

 

我又何必這麼煩惱呢???

 

經過那次催眠,你情緒全數盡出之後,你也發現無法在我身邊當朋友,所以你又離去.....

 

即使我知道,我可能永遠失去你這個知己會讓我很難過,但看著你在我身邊痛苦我更難受......

 

如果我失去你這個好友知己,但你可以過得很幸福快樂,那麼比甚麼都要來得好~~

 

 

 

過了六年,我結婚也生第二胎,你終於透過我們其中一個共同的朋友傳達你的祝福,還說改天會再跟我連絡。

 

我很開心,但等啊等,等了兩年都沒你消息,不過也從朋友那裡知道你也結婚生子了!!

 

很為你感到開心,有了寶貝女兒的你應該很滿足吧!?

 

直到最近,你在臉書加入我,沒幾天就在聊天室跟我打招呼,讓我受寵若驚~~

 

我一直不敢主動聯絡你,就是怕你還有芥蒂......所以就等你準備好......

 

看到你們一家三口的照片笑得很開心,便問你:"看你們的照片很幸福的樣子耶~~~"

 

你卻回我,其實....還好,還過得去,很累.....

 

我知道應該很累,但這樣的回答好怪@@a

 

後來講到小孩,你就神采奕奕的,看得出來你很疼小孩~~

 

你強調生小孩的時候,有陪老婆進產房,陪她度過整個生產過程。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我知道你想表達甚麼)

 

線上淺短的聊天,msn也還是沒你的加入邀請,不知道你準備好了嗎???還能做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