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昨天兩隻大白目氣得我全身發抖,怒極攻心!!!氣死了~~~

不講道理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兩大白目!!!

 

首先,我們南下就遇到他這小白目,竟然問我們怎麼來發攤不問他!!

他甚麼東西啊!!!???

還說我們年紀輕不懂規矩,說他先來的,所以想去哪就可以去哪!!!

我們還得要問過他才行咧!!!

見鬼了!!!我就沒看過哪一個發攤要問過攤商,我可以來發攤嗎???

起笑囉~~~這世界是反著轉的囉!!!

菜市場規矩都不懂,談甚麼長幼尊卑、先來後到???

還有,他可以賣這樣產品也是我們教他們方法才賣得起來的!!!

懂不懂飲水思源啊~~!!!你才沒教養沒規矩沒禮貌!!!

還威脅恐嚇我們,說他是在地人,認識甚麼高雄市議員,叫我們注意一點!!!

切~~~甚麼東西嘛!?

 

 

另一個大白目,無法可管自己的狗,就放任他到我們地盤上撒野,還反過來責怪我們!!

還跟我們要人情???我們都沒跟他要人情了!!!還怪我們去年賺太多利潤!!!

如果我們沒有賺那些利潤,幹嘛要做得要死要活???

幹嘛動不動就下去幫忙輔導攤商???

幹嘛要幫他做黑臉,讓他切斷跟那幾個人的關係???

還幫他在工廠老闆這邊求情,給他一些機會讓他再試試看!!!

原本老闆也不想再讓龜毛的他再亂退貨,也是我們去講到可以讓他退換貨的,

那攤來亂的,也是我們教他怎麼處理掉的,告訴他怎麼去跟那攤說,也確實讓那攤下攤了!!!

而他這個發攤的,做了甚麼???

連自己的人都管不動了,還撈過界讓他的狗來惡搞!!!

還說我們欺負他的狗!!!

誰欺負誰啊!!!

 

我們當初是念在大白目業績這麼差這麼可憐的分上,才讓小白目來這個區域幾天的!!

縱容到最後的結果,好像是應該的咧!!!

一個星期五六天都來,真是莫名其妙!!!

不准他來這麼多天,大白目也說管不動,只能講講而已~~

切!!!甚麼發攤的!!!

甚麼事情都沒辦法處理,之前甚麼都聽我的意見,到最後又變成是他自己英明果決!!!

真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人啊!!!

 

大白目每次都去跟老闆該該叫,叫他多可憐,被我們欺負多慘!!!

剛老闆自以為了解我們的需求,硬要幫我們做決定!!!

沒有這麼複雜啦~~~我們有說一定要除掉小白目嗎???

都是大白目在講咧!!

我們只是一直被小白目挑釁,挑釁到很火大,又無法可管才更氣!!!

我們只是要求一個公平,要一個明確的規範可以管理小白目,這樣都是奢望嗎???

只是想要講道理,大白目竟然連電話都不接!!!

請大白目將小白目所有的位子都報出來,也不肯!?

所以小白目真能如他所說,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囉???可以橫著走!!!

如果真的沒人管他,這裡就真的沒有天理了!!!

 

還好老闆聽懂我的意思,也覺得我有道理,說要去跟大白目溝通~~

只是不知道那偏執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大白目聽不聽得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