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神看見發生過兩次,真是很奇特的經驗~~

我去算命都沒人說我有特殊能力,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特別的體驗??

 

第一次是發生在高中時期,那次明明在上課,眼睛不小心飄到前面同學的背上,出神地發呆就忽然看到一閃即逝的畫面!!

而那畫面竟是,前面同學跟冷戰半年的另一同學握手言和的畫面!?

我跟前面同學說這件事情,他非常不能接受,因為是那位同學排擠他的,怎麼可能會突然跟他和好呢?

結果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那位同學就說要跟前面同學到廁所聊聊........

感覺到廁所應該不會是甚麼好事情.......沒想到她們竟然是跟前面同學道歉說是一場誤會,於是就言歸於好~~

連前面同學都覺得神奇地跟我說,真如我所說的一樣耶!!!

我也很驚訝啊~~於是高中我的神秘感又加級了>"<

 

第二次才詭異......我根本可以算是不認識那個人啊.......

大約是六年多前的事情,某個朋友的朋友加我msn,說要我幫他占卜,我就跟他到店裡去占卜.

算到一半我又出神,一閃而過一個畫面,他一臉憂鬱沉悶之貌.....

因為他占卜的是事業,但我又不知道要不要說我看到的,怕無法解釋反而讓對方想太多.......

結果他後來娓娓道來之前憂鬱症的事情,我真怕是他之後還會發作耶......

但這種話不能說吧!?何必講一些讓人煩惱的未來呢???

 

就這兩次,對我自己沒甚麼幫助的恍神看見啊???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