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神奇體驗也是發生在高中時期,但是在後期了......

前期我跟一群朋友玩占卜、水晶,後期被其中一個挑撥離間之後,我離開了那群朋友~~

說真的,那時候比我失戀還要難過,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交到的好友.......

我難過了好久好久,整個人都陷入低落情緒之中,為了讓自己振作起來,我毎天點檀香坐禪,想辦法讓自己平靜下來~~

那天假日的下午,我照樣點檀香坐禪讓自己平靜,後來有點累了就臥床休息.

但想睡又睡不著,心情一直低落下來......低落到希望自己的生命不存在,就不會感受到一切的痛苦了.......

 

這時候我側躺著,突然感覺到有兩道人影坐在我床邊,很溫柔的人影,像是在看照我的感覺,有關懷溫暖的感覺~~

但這兩道人影不清楚,我以為是我的幻覺,雖然感覺很溫暖但怕是自己多想了........

於是又轉過身正面躺著,躺在床上的期間我不曾睜開眼.但我卻清楚看見了一個全身放光芒的男子盤坐著,微笑看我~

那個光芒不是世間的光芒,不是我們所看到的任何一種顏色的光,說不出他的顏色是甚麼顏色,那甚至可以說是沒有顏色的光明.......

但就是非常亮又不刺眼,像是包含各種顏色又不是白光,也不是太陽光,比那些都更亮更包羅萬千!!!

光芒照到我讓我感覺到溫暖跟有力量,全身上下都被洗滌得乾乾淨淨的感覺~~

有人問過我那男子穿甚麼??長甚麼樣??

說真的,他長相就一般東方人的樣子耶......但光芒很厲害~~穿甚麼衣服不記得了,因為光芒太厲害了啊!!

我那時心情低落看到他像浮木般,我問他可不可以帶我走??

他微笑唇閉,但不知道為何卻能發出聲音跟我說,"時候未到~"就消失了!!!

我趕緊睜開眼想找他,都找不到了......

 

這件事情跟師父說過,師父就一直勸我要修行,在說之前師父就很希望我出家修行,在說之後師父更肯定了!!

但我一點都不肯定啊!!結果現在又結婚生子了,應該是更難了吧!?

只是這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神奇的體驗啊~~~

不過想想我竟然叫人家帶我走......是想要去哪裡啊???

但至少這讓我從此深信不疑這世間有神奇的善力量,不管是甚麼宗教,畢竟這位男子並沒有給我看到任何宗教的影子,我想就是純粹一種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