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算命都純粹為了等好久的事業運勢終於來臨而做準備,事業工作都很順利也有好消息,但卻總是預告兩三年後我的婚姻有問題!!

不管是西洋占星命盤,或是東方紫微斗數跟八字命理,統統都要我為兩三年後的婚姻問題做打算......

從結婚一直聽到現在,今天更嚴重被打擊......

命盤老師將我說得好好,說我是CEO的人才,這命盤啥都好,就是家庭跟婚姻不好,還說我是個極獨立自由的人,走進婚姻反而會壓抑自己的成就

說我的命盤應是男人的命盤,做女人太可惜(八字老師也說一樣的話)

格局也很大,事業可以做到很大,但婚姻中的瑣事會磨掉我的能量......

可是我沒小孩不行耶!!!我沒老公不行耶!!!他們都是我生命的意義跟目標,我是為了他們才這麼積極想要賺錢的呢!!!

而且說我今年下半年開始走大運,明年更是會大賺錢!!

最近開始一堆機會找上門,我們夫妻倆是的確開始有感覺,但願明年真如他所說~~

但矛盾的是,他說兩年後我們婚姻會出現問題,那三年都會容易離婚!!跟紫微斗數老師說的一樣啦!!!八字也這麼說.....

我不要啦>"<

命盤老師很討厭我老公的感覺,把他說得一無是處......講的盡是缺點,他只有愛錢跟很會賺錢兩個優點,連善良都是缺點......

而且還想幫我介紹賺錢的機會,說是某位老闆在找人才,幫他一起打拚事業~~

真是感謝老師抬愛,但這麼突然,讓自信一向不夠的我誠惶誠恐啊!!!

所以改天再去拜訪老師,再詳談吧~~~

命盤老師說兩年後是因為事業上軌道,經濟也穩定,兩人相處的問題才慢慢浮上檯面......

唉~~甚麼婚姻不會有相處的問題,應該都有吧??

而且我覺得我們兩也算能溝通的了,真有這麼不能解決的事情嗎??

命盤老師擔心我,擔心我辛苦到最後落得一無所有......

但我並沒有那麼擔心,可能被講太多次了,其實至少我還有兩個寶貝小孩,一切也就足夠了!!

最怕的是我沒有撫養權>"<

所以這幾年我還是要努力經濟獨立才行~~~免得真的連小孩都沒有,我會哭死喔>"<

不過,也是預告我還有兩年的時間,來慢慢發現婚姻的問題所在,也是警告我要好好經營我的感情吧!?

不能將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對方的付出都是值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